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凝聚合力 联学联建共促发展

日期:2023-11-01

10月27日,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对外友协副会长李明全率友协办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与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党支部赴市对外友协理事会成员单位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凝聚合力 联学联建共促发展”主题调研活动。

参加联学联建的支部先后调研了驴溪酒厂、江记酒庄、江记农庄等地,了解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总体发展、非遗古法酿造技艺、江津烧酒文化发展历程、现代化生产工艺、农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并进行学习座谈。

座谈会上,各党支部代表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重庆市反间谍工作条例》等有关内容,与会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强党建统领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加快建设新时代市域党建新高地、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谈体会、提思路,并就发挥外事资源平台、渠道作用,促进企业发展交流讨论。

李明全对本次主题调研的形式予以肯定,表示本次活动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也起到了链接资源,坚定企业发展的作用,学习内容契合调研主题,指出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并发挥运用好“7个能力”,在服务国家开放发展稳定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结合自身岗位优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