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举办市属重点国有企业
因公出国(境)培训交流会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日期:2023-05-12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关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的相关要求,为更好服务市属国企“走出去”,市政府外办会同市国资委于5月10日召开了市属国有重点企业因公出国(境)培训交流会。

会上,市政府外办出国(境)管理处就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及监管、因公出国(境)证照及签注签证办理等进行了针对性讲解答疑,对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出访成果监督、严格外事纪律等重要环节提出具体要求,特别是就提升服务的实效性、规范性、专业性,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为企业“走出去”提供了有力帮助。

下一步,市政府外办将继续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引领,持续开展区县、市级部门、院校、企业等因公出国(境)专题培训,不断提升出国(境)服务管理质效。

市政府外办出国(境)管理处负责人、市国资委外经外事处室负责人,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及涉外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和外事专管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