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做好新时期外事工作 ——出管处、涉外处、领事处与外服中心(杂志社)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日期:2023-03-07

3月6日,市政府外办出国(境)管理处党支部、涉外处党支部、领事处党支部和市外事服务中心(重庆与世界杂志社)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做好新时期外事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子敏,二级巡视员黄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学习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论述精神及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参观了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展示中心、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移民事务窗口(服务中心)、国际友好交流展示厅等。

座谈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介绍支部有关建设情况,各支参会党员围绕“党建引领·处室联动——共建外事服务窗口”活动进行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各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业务联动,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推动打造“规范、高效、便民、廉洁”的外事服务窗口。

上图为参加活动党员干部合影

上图为党员干部参观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展示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