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委外办秘书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人人参与 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云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21

11月20日晚,市委外办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相聚“云端”,开展“疫情防控人人参与 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云主题党日活动,在单位值守、驻点办公、下沉社区服务的党员们,线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交流各自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心得体会,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工作。市委外办主任、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冯仁勇分享了自己在居住社区防控压力大、志愿者力量不足的情况下,主动加入抗疫志愿者队伍,并联合小区内其他下沉党员同志,共同成立“星火抗疫先锋队”,积极投入疫情防控政策宣讲、组织核酸检测和开展物资派送等工作情况;党员贾雷就按照社区统一安排,及时参与相关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等交流了服务体会;党员周茜就参加所在社区志愿者队伍,轮班开展居民服务的生活点滴进行了工作分享;党员李杨就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驻点办公、推动相关政策落实落地等作了交流。最后,王雯同志分享了自己闭环坚守单位、组织运转保畅等工作情况,就近期全办一边抓防疫、一边促国际交流等情况作了通报,并就支部党员同志下沉社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切实发挥好下沉志愿者作用等发表意见。

大家一致表示,在全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候,惟其艰难更显勇毅,越是困难越要咬紧牙关,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以“千磨万击还坚劲”的耐力,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意志,切实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勇于担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