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秘书行政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4

10月21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秘书行政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深入开展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梁志刚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开展自学,争取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十九大以来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中,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党的二十大标志着党中央将带领全国人民走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一步。

大家表示,今后将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注重学以致用,以思想促行动,在行动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对外宣介,引导国际社会正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