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重庆市外事翻译中心党支部实干助力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

日期:2022-10-11

今年下半年以来,重庆市外事翻译中心党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四强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分享“政治生日”感言,支部书记激励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促业务,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问题。在实际工作中,党员干部更具积极性、主动性,推动重庆市外事翻译中心工作取得一系列新进展。

承办2022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重庆会议,培养中小学生的国际视野。推动在渝成立中国外文局翻译院中西部分院,将向重庆引入更多国家外事资源。承办首届“TALK IN 重庆”外语演讲大赛,邀请广大英语爱好者讲精彩重庆故事、发出重庆声音。持续助力营造国际化语言环境,推进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英文译写工作。此外,重庆市外事翻译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牵头,及时、准确向在渝外籍人士翻译重庆疫情防控的最新进展与相关政策等,发布在“重庆外事”公众号。

重庆市外事翻译中心党支部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实干助力重庆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