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委外办秘书处党支部与彭水县保家镇东流村党总支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23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2022年9月23日,市委外办秘书处党支部与彭水县保家镇东流村党总支以视频形式联合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外办秘书处党支部、彭水县保家镇东流村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重庆市委外办主任、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雯,彭水县副县长刘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王雯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交流发言。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外办领导同志的批示精神,结合协助中央外办开展定点帮扶、助推东流村乡村振兴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刘钰感谢重庆市委外办近年来对彭水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倾力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协调配合,把中央外办定点帮扶彭水各方面工作落实落细,携手推动彭水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双方商定将以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联学联建工作机制,深化在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国际合作示范点建设等方面的交流沟通,形成党建带业务、政治促发展的工作格局,助力中央外办定点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