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涉外处党支部与重庆安保集团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日期: 2022-07-28
字体:

7月19日,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明全率涉外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重庆安保集团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召开工作座谈会,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重庆安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刚参加联建活动。

联建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与会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右手握拳,在李明全副主任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忠诚于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活动中,市政府外办涉外处党支部书记杨瑜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促进涉外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党课,系统阐述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坚决贯彻“两个维护”的实践要求,并表示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涉外安全各方面工作。重庆安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剑向大家介绍了集团党委基本情况,并围绕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作了专题分享。此外,市政府外办和重庆安保集团党员代表就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期间,大家还调研了重庆安保集团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并围绕集团如何开拓海外业务积极建言献策。李明全副主任表示,市政府外办将继续发挥外事资源、渠道、信息等优势,积极为安保集团与在渝领事机构、外国商协会及我市友城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协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难题,推动企业更好更快的“走出去”。

重庆安保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中虎国际公司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联建活动。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