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参加外交领事司组织的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

日期: 2022-07-28
字体:

近期,在外交部领事司的组织下,重庆、上海、广东、四川、辽宁等地外办相关支部齐聚“云端”,共同开展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领事司党委委员、副司长魏晓东出席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明全出席并发言,活动由领事司国内领事处党支部书记廖晓颖主持。

围绕“坚持党建引领,统筹疫情防控与外事服务管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题,各地外办相关办领导及业务处室党支部书记依次作交流发言,活动中,大家立足本地实际,交流经验做法,畅谈思想体会,充分展现了“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工作成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线上支部共建活动形式新颖、务实有效,有利于各地外办相互借鉴经验做法,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外事管理服务工作。

领事处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