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市政府外办新闻处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和过政治生日系列活动

日期: 2022-07-15
字体:

“奋斗者不孤,实干者不惧。我初心如磐、信念坚定,将继续为党旗增光添彩……”在庄重热烈的氛围中,新闻处党支部马勇同志动情地许下他的政治生日愿望。

近日,新闻处党支部围绕“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和过政治生日系列活动。马勇同志以“对党忠诚 信仰坚定才能取得胜利——对比毛泽东与张国焘的革命信仰”为题讲专题党课。

马勇同志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专业理论,以双线叙事的形式,对比分析了无产阶级革命者和机会主义者的革命动机、政治信仰、战略眼光、个人品格、群众基础之别,引导我们进一步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以对共产主义事业负责任的实干精神,保持共产党人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准确认识和把握不同历史阶段的特征,一心为公,心怀国之大者。

现场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马勇同志政治生日系列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右手握拳,在支部书记林倩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会上,支部书记林倩向过政治生日的马勇同志赠送学习书籍一本,并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寄语马勇同志“永葆本色、不负重任,继续带领外事工作战线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奋斗,开创美好未来。”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大家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锻造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不断加强党对外事宣传工作的领导,着力找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新闻宣传工作中,统筹做好促进对外交往、提升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和境外媒体记者管理服务工作,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进一步推动重庆对外开放、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发挥积极的宣传舆论作用;讲好中国故事重庆篇章,讲好重庆故事外事篇章。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