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风雨兼程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再续时代华章 市政府外办召开“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座谈会

日期: 2022-07-01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全办干部职工和全体党员、党组织奋发进取、创先争优,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市政府外办召开“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座谈会。

“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座谈会

办党组书记、主任王雯出席座谈会,并讲专题党课;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广成主持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办领导、离退休老领导,“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资深地方外事工作者”,“两优一先”获奖个人及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正副职,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市政府外办其他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通过线上视频收看座谈会实况。

重温《入党誓词》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序幕。与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镌刻于心。会议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外交外事战线上的“资深地方外事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对全办一年来党建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合影

为“资深地方外事工作者”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

“两优一先”获奖代表合影


5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资深地方外事工作者”、“两优一先”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立足本职岗位,畅谈心得体会,就进一步做好外事工作,推动重庆外事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表感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老同志和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刻感悟作为党员和地方外事工作者的光荣与担当,始终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讴歌党的伟大与辉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继续奋进的智慧与力量,增强党性修养和履职创新能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市外事港澳友协工作奉献力量。

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雯讲党课

会上,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雯围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雯谈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通过感悟“两个确立”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进一步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提高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增强维护意识、坚定维护行动、提高维护能力、确保维护效果,努力在统筹谋划工作上“扣扣子”、在干事创业上“担担子”、在工作落实上“钉钉子”,切实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努力为推动全市外事港澳友协事业取得更大荣光奉献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