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欧非处党支部开展“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6-29
字体:

为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6月17日,欧非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李明全副主任围绕主题讲专题党课。

李明全副主任指出,市政府外办的首要属性是政治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首要属性的落脚点在于各位党员要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模范贯彻执行党的各项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切实践行入党誓词。同时强调,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时,要冲锋在前,做好示范引领。

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化了大家的思想认识,今后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充分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不断开创重庆外事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