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政企联动聚合力 共谋发展谱新篇 市政府外办、市国资委、三峰环境相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6-28
字体:

6月20日,市政府外办出国(境)管理处党支部和市国资委机关党办党支部、外经外事处党支部来到位于江津区西湖镇的三峰百果园垃圾焚烧发电厂,与三峰环境总部二党支部、三峰百果园公司党支部共5个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办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办主任高国民,以“八个深刻把握”为主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我市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重点举措、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等,大家表示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来认识把握,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更好地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

大家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企业因公出国(境)、海外市场开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三峰环境是我市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对外合作取得良好业绩的代表企业之一。市政府外办在发言中表示,将积极为企业做好因公出国(境)相关服务,持续助力企业疫情后的海外复工复产,推动企业更好走出去、引进来,在国际市场竞争中展现新的作为,以实际行动将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现场,在市政府外办二级巡视员黄锐同志带领下,参会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践行誓言,勇往直前。

市政府外办二级巡视员、出国(境)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黄锐和三峰环境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张强,共同为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两位同志送上了生日的祝福和礼物,两位同志纷纷发表了生日感言。

此外,大家还参观了环保教育基地,了解了垃圾焚烧发电工艺流程、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对极具艺术感的厂房、花园式的美丽厂区以及先进的生产工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由市国资委机关党办副主任陈立宇主持,市政府外办、市国资委、三峰环境相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