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财务处党支部开展 “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27

5月25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教育党员干部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级巡视员唐文同志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为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唐文同志强调:忠诚是共产党人必备的政治品质,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对党忠诚既是对党员干部最基本的政治要求,也是党员干部最重要的政治素养。要坚持把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作为各项事业大踏步前进的最重要的经验;要坚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最根本的遵循。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在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任何时候要做到忠诚于组织,要做到与党同心同德。为努力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奋力开创重庆外事港澳友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奉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