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政企合力,书写重庆外事服务陆海新通道建设新篇章——市政府外办亚洲处党支部与陆海新通道运营重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 2022-04-25
字体:

为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外事为民,服务好我市对外开放的重点企业,4月15日亚洲处党支部与陆海新通道运营重庆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政企共建、共促,书写外事服务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府外办亚洲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调研了重庆无水港项目、国际枢纽园区观景平台、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展示中心、陆海新通道展厅和信息平台,详细了解陆海新通道建设、功能定位、布局规划、运营组织等最新建设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和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的重要论述有了更为全面、系统和深刻的认识和思考,今后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更好服务于我市发挥西部陆海新通道省际组织运营中心的作用。

座谈会上,陆海新通道运营重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渝培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陆海新通道最新运营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市政府外办亚洲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徐胜说,陆海新通道运营重庆有限公司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运营理念,工作成效显著。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更加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际形势发展变化和中国外交前进方向的科学分析、重大判断和战略部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殷殷嘱托,勇担职责使命,在发挥“三个作用”上展现更大作为。双方还就人才交流、智库建设、专业联盟建设、交流合作中心建设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商定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化党建引领作用,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携手共建,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