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4月份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 2022-04-24
字体:

4月14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开展集中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为一名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杨文凭主持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活动。宣誓结束后,杨文凭与支部党员分享入党初心,讲述自身思想的成长变化,表示将铭记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人民日报文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及市直机关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争创“四强”党支部工作方案等,进一步增强理论武装,加强党建业务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杨文凭为党员上了主题为“干部理论学习要克服‘三种倾向’”的党课,强调理论学习中首先要解决学习目的问题,克服“功利主义倾向”,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下真功夫、苦功夫,掌握理论的精髓要义,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助推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