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过政治生日 守入党初心 ——市委外办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3-25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激发党员光荣感和责任感,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市委外办秘书处党支部3月24日召开了“过政治生日 守入党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重点围绕“七个一”的主要内容,即分享一个入党故事、送上一张“政治生日”贺卡、赠送一份“政治生日”读物、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许下一个政治生日承诺、领办一件为民实事和建立一本“政治生日”台账。活动全过程庄重、严肃、规范,实现了一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全体支部党员受教育的目的。

作为今年3月的政治生日主角,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雯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大家分享27年前入党的初心故事,讲述了自己从稚嫩到青涩再到成熟,从懵懂到明理再到坚定的心路历程,并表示将牢记党的干部身份和职责,努力为党的事业奋力工作。支部书记冯仁勇同志代表支部向王雯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读物。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王雯同志还作出政治生日承诺,并领办一件为民实事,以实际行动纪念“政治生日”。

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国荣同志全程参加活动,并表示此次“政治生日”活动是支部党员践行“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积极行动,增强了大家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并要求大家将活动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动力和热情,积极转化为推动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的务实举措,加快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互促共进,努力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