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支部联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市政府外办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联建活动纪实

日期: 2022-03-16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3月11日,重庆市外事服务中心(重庆与世界杂志社)党支部、重庆市翻译中心党支部和史迪威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联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毅参加活动。

周毅以《学习总书记六堂“开班第一课”,聚焦三大关键词——忠诚、干净、担当》为题,为三个支部的党员上主题党课,激励党员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忠诚立魂,坚定理想信念;以干净立身,守牢思想底线;以担当立行,善作为敢斗争。将忠诚、干净、担当铭刻心底,融入血脉,做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党员干部。

△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当天参观了重庆史迪威博物馆,观看纪录片《中国战区参谋长史迪威将军》片段,了解了中美两国人民超越民族、国界的感人历史。随后前往寸滩国际新城,参观了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展示中心、重庆文旅之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移民事务服务中心、国际友好交流展示项目等。

三个支部展开座谈交流,分别介绍支部有关建设情况,各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市政府外办直属事业单位开展“三联共促”联建活动展开热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三个支部还要继续加强共建、相互促进、相互提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外事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展示中心

△参观寸滩保税港区国际友好交流展示项目

△参观重庆史迪威博物馆军事会议厅

△参观重庆史迪威博物馆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