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广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友协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02-24
字体:

2月24日,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广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友协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交流思想、探讨工作。

会上,友协办支部书记进行了工作汇报,王广成同志带头与支部党员紧密联系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气氛热烈。

王广成同志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以提高组织力为重点强化基层党建;三是要深度融合党建与业务工作,进一步实现双促进;四是要常态化交心谈心机制,进一步凝心聚力,增强支部战斗力。

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参加上述活动,并进行督导和点评。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