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雯带队赴云阳县巴阳镇永利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2-01-14

1月12日,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雯带队,到云阳县巴阳镇永利村,调研乡村振兴和对口帮扶工作,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广成,机关有关同志及派驻干部吴圣凯等陪同。云阳县县长李茂涛作情况介绍,副县长熊浩及县政府有关同志,巴阳镇、永利村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王雯一行首先到农高永利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对农高集团着眼生态兴农、科技兴农,助力永利村集体经济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现场调研农高永利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中心项目


在永利制衣厂,王雯一行调研永利村因地制宜发展楼宇经济,帮助村民实现就地就业、增收致富相关情况。



△调研永利制衣厂


随后召开的永利村乡村振兴座谈会上,王雯强调,乡村振兴是重大政治任务、是重要民生工程、是事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市政府外办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和市政协帮扶集团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外事港澳友协资源,在产业帮扶、消费帮扶、人才帮扶上持续用力,进一步助力永利村乡村振兴。


调研期间,王雯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脱贫户、留守儿童代表。



△看望慰问脱贫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