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永葆初心跟党走 踔厉奋发新征程---市政府外办礼宾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日期: 2022-01-11
字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2022年1月7日,市政府外办礼宾处党支部书记姜沛同志带领预备党员罗诗同志在党旗下郑重宣誓,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毅及礼宾处全体同志见证这一庄严时刻。

罗诗同志表态,她将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提升业务本领和核心竞争力;同时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主动对标先进、找出差距、提升自己;将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作为,为重庆市对外开放发展和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礼宾处党支部书记姜沛同志寄语新党员,希望其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感恩之心、奋进之力;注意提高党性修养,自律自省,做到心有戒尺、行有所止;始终践行“两个确立”,心中有方向、永远跟党走,为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贡献力量。新年新征程,礼宾处党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稳健前行开好新局。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