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召开2021年度党组班子及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 2022-01-05
字体:

近日,市政府外办召开2021年度党组班子及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全体办领导及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王雯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王雯同志代表党组班子就2021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述职,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述责述廉,与会人员对党组班子及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评议;第二阶段:19名党支部书记对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分管办领导对所分管处室、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最后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郑作林点评时认为,本次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党组班子及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以及分管领导点评时,总结成绩客观公正、查摆问题不躲不避、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切实述出了责任、述出了作风、述出了底气,体现了责任担当,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雯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开展党组班子及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举措,必须抓实抓好。全体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把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述职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外事港澳友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