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1-12-18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强化党员同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12月15日,市政府外办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洪湖东路社区报到,为居民开展宪法宣传、反诈宣传、居民医保缴费宣传、垃圾分类宣传等。

活动中,志愿者按照社区网格化管理模式,深入物业小区,向居民发放宣传单、讲解相关政策规定、协助年长居民办理线上社保缴纳等,进一步拉进了社区与在职党员的联系,调动了单位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政府外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得到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积极响应,已组织4次志愿者进社区报到,提升了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