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研究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推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

日期: 2021-10-21
字体:

2021年10月20日上午,市政府外办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第7次扩大会议,通报我办巡视整改成效综合评估结果和评估发现问题,安排部署整改落实工作,调度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广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五届市委第五轮第六轮巡视整改成效综合评估情况的通报》精神,对照评估发现问题清单,认真开展“回头看”,进一步筑牢“全面”“从严”“过硬”的认识,扎扎实实把每一项整改措施落到地、落到实。各牵头处室、责任处室、党支部要认真对照检视,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把全面从严要求贯穿到基层、落实到支部。要持续深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全面筑牢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把巡视整改成果最大化,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在办党组统筹部署下,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上专题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和为民办实事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抓深抓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四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同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准备工作,提早谋划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深入、抓扎实。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消费帮扶等工作。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或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