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重庆市外事服务中心(重庆与世界杂志社)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7-29
字体:

7月20日下午,重庆市外事服务中心(重庆与世界杂志社)党支部,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外事服务大厅,听取“党员示范岗”工作情况介绍,了解外事服务大厅“为民办实事”的具体措施等情况。党支部书记张小静要求,外事服务大厅要牢记“外事为民”服务宗旨,不断创新优化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会上,张小静代表支委会述职并作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和心得体会,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收获,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等四个方面,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机关纪委委员姜沛到会指导时强调,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支部及党员个人检视问题客观,党员之间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会议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下一步,支部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促进整改实效,要切实发挥基层先进党组织模范作用,强化理论学习,注重学以致用;加强服务意识,注重为民情怀;坚持开拓创新,注重凝心聚力,以党建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以党建促业务发展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