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学史力行践初心——周毅副主任主持召开联合支部会

日期: 2021-07-27
字体:

7月26日,周毅副主任主持召开分管处室支部联合支部会,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市委外办秘书处、规划发展处、礼宾处、涉外处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上半年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自揭家丑”,实事求是剖析不足,虚心征求改进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

最后,周毅副主任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除了学好用好“四本书”以外,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透精神、把握精髓,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周毅副主任充分肯定各处室上半年工作,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团队意识,完善工作流程,在工作中提质增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到学史力行践初心,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