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学习分享会

日期: 2021-04-29
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激励全办青年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27日下午,市政府外办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学习分享会,6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会上,大家集中观看短视频《我愿意,奋斗终生》,9名指定分享人员和3名自由分享人员围绕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等篇目及观看《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党史故事100讲》等视频情况,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享认识、分享心得、分享体会。

办领导王广成、马勇参加分享会。马勇指出青年强则国强,结合个人工作生活经历,就做好外事工作重要性进行分享;要求青年养成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在全办营造崇尚学习、重视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要求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提升工作本领、善于担当,积极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尤其是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求团总支做好“青”字号品牌工程,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创建青年文明号,有力展示青春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学习分享会,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具参与性、互动性、趣味性,让大家在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火花,受益匪浅,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及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