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日期: 2021-04-07
字体:

4月6日,市政府外办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师范大学教授陈洪同志做专题辅导报告,指导和帮助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广成主持会议,在家办领导、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干部代表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洪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非常生动深入的宣讲辅导。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课,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王广成在主持会议中强调,“这场宣讲报告,既是一次专题辅导,也是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目标要求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和强劲动力,进一步厘清推动外事港澳友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会议要求,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要求,按照办党组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在用功学、用心悟、用情讲、用力做上下功夫,结合外事港澳友协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外事红色教育年”活动,进一步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和中国故事,深化对外交流合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