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学习红色精神 汲取党史力量 —市政府外办二级巡视员马勇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日期: 2021-03-26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3月25日下午,市政府外办二级巡视员马勇围绕“学习红色精神,汲取党史力量”这一主题,为新闻处党支部、直属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和群团组织部分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马勇同志以中国共产党重要历史事件时间轴为切入点,深刻阐明了我党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将朱德同志一生的光辉历程贯穿整个党课始终,以朱德同志好学的一生、勤俭的一生、奋斗的一生、奉献的一生、忠贞的一生,勉励与会党员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做为人民服务的忠实践行者,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光荣传承者,做外交外事战线的模范实干者。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课,从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身上感悟到了崇高的党性修养,领略到了高尚的道德品格,体会到了艰苦的自力更生,学习到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汲取到了奋进的无穷力量,清晰认识了党的发展历程,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