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召开2020年度党组班子及成员述责述廉会议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 2021-01-12
字体:


2020年1月8日下午,市政府外办召开2020年度党组班子及成员述责述廉会议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主持会议,在家办领导及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章勇武代表办党组班子就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述职,办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逐一述责述廉。20名党支部书记逐一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述职。会议还就党组班子及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评议,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章勇武指出,党组班子及成员述责述廉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制度性安排,必须从严从实抓好落实。从述责、述职及平时掌握情况看,过去一年,各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履职尽责,各党支部书记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办党员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持续增强,为外事港澳友协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辩证看,巡视指出了我办在运行管理上的一些问题,要盯住不放、一改到底,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整体提升机关治理水平。进入新阶段,要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以实绩实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