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礼宾处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 2020-09-10
字体:

9月8日市政府外办机关党委批准礼宾处党支部王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9月10日上午,礼宾处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王程同志面对党旗宣誓,对党和人民做出了庄严承诺。

宣誓后,王程同志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她学生时代以来一直的梦想,感谢党组织和同事们的教育批评和帮助,将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党支部书记姜沛同志对王程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她在新的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增强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同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罗诗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进步要求,通过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对礼宾处全体同志提出要求,要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重庆外事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