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举办“一线防输入”专题党课

日期: 2020-07-30
字体:

7月28日,市政府外办以防范境外疫情输入为主题,由办二级巡视员马勇为全办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分享“外防输入一线的亲身感受及启示”。

马勇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外办在抗疫过程中的担当作为”“我参与抗疫工作的亲身感受”“这次抗疫给我们的启示”等三个方面,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全办党员干部抗疫战“疫”经过,很有现场感、感染力和穿透力。大家纷纷表示,疫情期间外防输入一线工作,集中展示了外办党员干部在疫情面前的无所畏惧、责任担当和实干作为,为重庆外事人积累了一笔宝贵精神财富,必将时刻激励全办党员干部,在办党组坚强领导下不断开创重庆外事港澳友协事业新局面!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