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规划发展处、市委外办秘书处、礼宾处、涉外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7-07
字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下午,在观看党史纪录片《遵义会议》后,规划发展处、市委外办秘书处、礼宾处、涉外处党支部的17名党员在531会议室开展了集体交流学习。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主持交流讨论。会上,每一位党员都作了充分的发言,围绕对党的初心、使命的认识,结合当前工作,深入交流各自的体会和打算,感情真挚、氛围热烈。

与会的党员认识到,遵义会议的历史突出体现了我们党能够在艰难困苦中不断成长壮大,在于形成了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尤其是选择了正确的领导核心,在于始终坚持走独立自主的道路,在于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在于始终葆有自我革新的决心和勇气,在于始终代表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而能够团结最广泛的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重温党的历史,对于我们坚守初心和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激励和指导意义。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并持续蔓延,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世界运行的规则和经济运行轨迹,带来极大不确定性,机遇和挑战并存。一方面,我们通过疫情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将人民利益摆在首位,看到了我们制度的优越性。另一方面,我们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以自我革新的精神和改革创新的举措应对变化和挑战,立足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和开放发展各项工作,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践行外事人的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