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亚洲处党支部参加“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7-07
字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下午,亚洲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全办的“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于观看《遵义会议》党史纪录片后,开展讨论交流。

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讨论会,并带头发言,现场气氛庄严热烈。通过重温党史,大家对遵义会议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感叹中国革命斗争的曲折坎坷和艰难险阻,感受到革命前辈为了人民幸福不怕牺牲的坚定信念,深刻感悟到我党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站在历史的角度自我审视,对当前形势和自身工作形成新的思考和认识,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要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干好本职工作,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勇于和善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作风。对于当下正在我办开展的巡视工作,我们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识,虚心接受巡视组意见,自我总结、不断改进,努力历练真本事,更好地助力本办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不同时代不同战役,“初心”和“使命”始终如一。面对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我们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善于独立自主地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问题,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

沧桑见正道,砥砺成伟业。亚洲处党支部党员定当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更加奋发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