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友协办党支部疫情防控先进事迹

日期: 2020-03-10
字体:

疫情出现以来,友协办党支部围绕近期党建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部署要求,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抗疫战贡献力量。

一是加强学习、凝聚力量。支部各党员运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在工作中、岗位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协助做好境外采购工作,聚力打赢抗疫战。为做好唐良智市长、吴存荣常务副市长、李波副市长召开物资保障协调会议相关准备,我支部定期收集整理、梳理分析我市在开展境外采购医疗防护用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形成书面材料上报市政府办公厅;

三是协助做好捐赠工作,积极作为。按照要求,我支部每天整理我办组织协调捐赠及协助采购等情况的最新信息,上下午分两次报送;向有关部门报送捐赠工作开展情况相关材料;跟踪获捐物资国际运输情况,实时了解物资运转最新动向;支部每位党员均按照有关会议精神,调动可利用的人脉资源,积极组织联系海外友好组织、友好人士对我市进行慰问及捐赠。共收到来自美中友好协会、美华友好协会、南亚中国友好合作组织等机构的多封慰问信函。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