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业务 业务促进党建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毅同志给多支部讲党课

日期: 2020-01-13
字体:

1月8日,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毅同志召集礼宾处、涉外与新闻处党支部及规划发展处全体党员,结合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及2019年全国地方外办主任会议精神,上了2020年的第一堂党课。

周毅同志要求,一是要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维护领导核心等方面着力,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每一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二是要认真贯彻深入落实2019年全国地方外办主任会议精神,特别是王毅国务委员所作报告,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谋划好2020年外事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高水平对外开放。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