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举办专题报告会庆“七一”//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争当“三个表率” 建设“模范机关”

日期: 2019-07-02
字体:

7月1日,市政府外办举办绿色机关建设和“三基”建设专题报告会,以庆祝建党98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争当“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汪新竹作专题报告。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广成主持会议。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汪新竹在报告中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深刻阐述了开展绿色机关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基本能力建设、党建基础性工作“三基”建设的重要意义;系统讲述了绿色机关建设和“三基”建设重点抓什么、怎么抓落实。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见解深刻。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报告紧密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讲得很具体、很透彻,听后受益匪浅,对于今后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方向更明确、思路更清晰、措施更具体。

王广成指出,办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绿色机关建设和“三基”建设,争当“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为推动新时期外事港澳友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