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

日期: 2019-12-11
字体:

12月11日,市政府外办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杰作宣讲报告。办党组书记、主任李谦主持会议,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陈杰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详细、深入、透彻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有利于全办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落实好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工作部署。

李谦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行动是至关重要的一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成效上。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