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10-28
字体:

10月,市政府外办机关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推进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为支部党建重点工作,各党支部结合本支部及所在处室(单位)主题教育整改任务分工安排,深入抓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

10月,市政府外办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中国70年经济发展的成就和意义》《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等篇目,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培养党员干部职工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日一课”学习平台等学习,涵养德才、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激发并将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真正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