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王雯率队赴重庆大学调研

日期: 2019-08-09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结合全市外事工作重点任务,8月7日,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雯带队赴重庆大学调研,重点就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指标体系建设情况同相关专家学者进行沟通交流。













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指标体系建设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当前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强市政府外办和重庆大学在重庆国际交往智库建设方面的合作提出建议。重庆大学原校长助理、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赵骅,MPAcc中心主任刘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文守逊等就指标体系的构建原则、维度选择、研究方法、相关问题解决等提出意见建议。

王雯表示,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对重庆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发挥好“三个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发挥重庆大学的平台、资源和专业优势,共同做好中西部国际交往建设的指标体系构建工作。













调研组还就我市高校进一步用好用活外事管理政策、拓展国际交往渠道、提升国际交往实效等方面深入交流,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外办秘书处、规划发展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