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马勇率队赴巴南区调研

日期: 2019-08-05
字体: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30日,市政府外办副巡视员马勇率市委外办秘书处、秘书行政处、涉外处有关同志赴巴南区调研,深入了解重庆东盟国际物流园经营运行情况,找准新背景下外事工作服务开放发展的着力点和创新点。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重庆东盟国际物流园,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行、经营情况,并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和探讨目前新时代背景下,重庆东盟国际物流园所拥有的独特区位优势和企业战略部署。马勇表示,市政府外办将充分利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对外交流合作资源和平台,为重庆东盟国际物流园提供清关便利化、优化供应链管理流程、降低物流成本等方面给予支持,同时积极探索在陆海新通道沿线国家建立货物中转集散物流中心,弥补重庆-东盟国际物流大通道班车运输回程货物缺少的难题,争取往返货物均满载,沿线各国皆受益,从多方面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助力重庆成为连接我国东中西部以及东盟各国的桥梁和纽带,拓展重庆国际贸易新业务渠道,不断提升重庆对外开放水平的广度和深度,加快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为推动重庆发挥“三个作用”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持。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