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马勇率队赴荣昌区调研

日期: 2019-07-19
字体: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6日,市政府外办副巡视员马勇率市委外办秘书处、外国机构服务处有关同志赴荣昌区调研,深入了解中美贸易摩擦对相关区县外向型企业的影响情况,找准新背景下外事工作服务开放发展的着力点和创新点。

走访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重庆东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重庆尚上服饰有限公司、重庆德南麻纺织公司,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探讨目前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及对策。马勇表示,市政府外办将充分利用国际友城、驻渝蓉领事机构、对外交流合作等资源和平台,积极为外向型企业提供帮助,并鼓励企业从多角度思考看待所面临问题,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充分用好政府相关支持政策,有效应对目前所面临的困难。



随后,调研组与荣昌区政府副区长刘菊华及区外办相关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详细听取荣昌区近期外事工作基本情况。针对荣昌区相关高端生物技术企业“走出去”的发展需求,调研组作出政策解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支持措施,表示将利用外事港澳友协资源,积极推动此事的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