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面对面、提意见、找差距、抓落实

日期: 2019-07-19
字体:

7月16日,市政府外办党组面对面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对办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不足,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孟文到会指导。

大家按照检视问题“六个对照”、查找“六个方面差距”、做到“四个防止”的要求,从影响和制约本部门党的建设,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基层对外开放,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提出增进内部处室之间的协调配合,加强直属事业单位机构和人才建设、对外交流,以及更好地发挥市委外办的统筹作用等意见建议31条。

办党组书记、主任李谦代表办党组表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绝不回避、勇于面对、照单全收。班子成员要时刻聚集“六个对照”的要求,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进一步提高对检视问题重要性的认识;要从内心深处去查找检视问题,直面群众的声音和关切;要严格按照市委“六个对照”的要求,对来自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和建立工作台账;要加强整改落实工作研究,通过班子成员之间、分管领导与分管处室(单位)之间交心谈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找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查立改,根据问题的轻重缓急,制定近期、中期、远期整改目标,务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