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坚守初心 担当使命 奋发作为

日期: 2019-07-08
字体:

7月4日,市政府外办举办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号召全办党员干部学习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全市外事港澳友协工作。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

观看后,与会人员热烈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张富清老英雄的先进事迹十分感人,让人十分钦佩。一句“我死都不怕、还怕苦吗”,尽显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强烈担当和无私奉献,反思我们在工作中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纠结不已,精神境界还有不小差距,需要认真学习和深入反思。一句“比起我牺牲的战友,我有什么资格要什么东西”,让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今天的生活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永远不能忘记革命先烈、不能忘记他们付出的巨大牺牲,要时刻保持一颗对党、对国家、对革命先烈的感恩之心,正确对待岗位、对待工作、对待得失,严格要求自己。

办副巡视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马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从张富清老英雄身上学习他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精神品格,坚定信念、永葆本色、积极作为,在以大外事推动大开放促进大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