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心系国家大事 牢守初心不改

日期: 2019-07-05
字体:

6月25至26日,市政府外办离退休党支部在铁山坪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办党组贯彻落实要求。办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广成参加有关活动,并与离退休党员座谈。

会上,王广成通报了办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办在配合国家总体外交,承办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一带一路”陆海联动发展论坛等重大外事活动,开展对外交流合作,以及设领、缔结友城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离退休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央和市委、办党组统一部署,结合实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初心不改、信念不移,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希望广大离退休人员继续发挥理论经验优势,继续关心关注外事港澳友协工作,积极助推全市开放发展。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光术,在会上领学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办党组有关精神,要求每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始终铭记初心使命,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广大党员踊跃发言,交流心得,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好余热,退休不退志、不退心,积极影响和感染身边党员干部职工、子女后代和他人,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