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日期: 2019-07-03
字体:

6月28日,市政府外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办党组书记、主任李谦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大会在全办范围内表彰了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2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请受表彰代表作典型发言。

李谦指出,98年来,我们党从南湖红船扬帆启航,一路风雨兼程、劈波斩浪,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并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巨大成就,进行了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创立、坚持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启了中国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李谦强调,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学习、政治锻炼和工作历练,始终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更好担负起推进全市外事港澳友协事业发展的历史使命。全办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扛起应尽之责,团结带领全办干部职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推进外事港澳友协事业发展。

会上,还组织新发展的2名党员举行宣誓仪式。新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