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瞻仰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日期: 2019-06-25
字体:

6月20日上午,市政府外办党组组织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赴歌乐山烈士陵园、红岩魂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办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广成,副巡视员马勇,及办机关、直属事业单位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表情肃穆,怀着沉重心情来到烈士墓前,向先烈们敬献花圈、鞠躬、默哀。

烈士墓前,面对党旗、面对革命先烈,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向鲜红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红岩魂陈列馆,大家驻足在一件件革命烈士的遗物前,凝望一个个定格的历史画面,倾听一件件悲壮的革命故事,仿佛那血与火、生与死的历史时刻浮现眼前。再读《囚歌》,大家无不为之动容。“狱中八条”,诠释了革命先辈在那恶劣环境中党性、初心不改,大家久久驻立沉思,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王广成指出,面对革命先烈,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烈。我们外事人一定要弘扬红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担当作为,矢志不渝推动全市外事港澳友协事业向前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教育,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巩固了入党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表示:将认真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和遗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全力推进外事港澳友协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