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出国(境)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服务部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 2019-06-19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体要求,守好大外事服务大开放、促进大发展的初心,担好做内陆开放高地推动者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谋划者、实践者的使命,2019年6月14日,市政府外办出国(境)管理处党支部赴西南大学开展因公出国(境)专题学习调研活动,并在西南大学国际学院会议室,与重庆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西南大学国际合同与交流处党支部联合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会上,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博士围绕主题教育,就如何坚定理论自信,为全体党员作授课辅导,让大家深受启发。

(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博士授课)

市政府外办出国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黄锐、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书记李世玉、西南大学国际合同与交流处党支部书记张发钧围绕如何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立足工作实际,有效推进重庆教育对外开放,分别上党课,参会党员纷纷谈心得、讲体会。

最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