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李谦主持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对全办主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

日期: 2019-06-18
字体:

6月18日下午,办党组书记、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谦主持召开市政府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对全办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

李谦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办上下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位办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切实把责任扛起来。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统筹谋划,切实把“四梁八柱”立起来,做到纲举目张。

李谦强调,要认真落实“四个贯穿始终”要求,统筹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要扎实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下苦功夫,认认真真开展自学。要建立晨会制度,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按照“四个对照”要求,深入查找自己在履职上存在的问题、处室(支部)存在的问题、全办存在的问题。要最终落到实效上,边改边干。要抓紧推动调研工作,边工作、边调研,边查找问题、边整改落实。要加强信息宣传工作,把中央、市委和办党组的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及时上报我办主题教育的重要动态。

会上,还现场抽查了处级领导干部对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的学习掌握情况,树立了从严抓学习、从实抓教育的良好作风。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单位)负责人、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