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学党章 悟初心 践使命 勇担当

日期: 2019-06-19
字体:


办党组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青年干部的工作和成长进步。随着全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幕的开启,6月17日下午,办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广成来到青年干部中间,与青年干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与大家进行深入的谈心交流。

在领学完党章后,王广成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庄严地写入党章,是历史性的决策和贡献,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一名合格党员,其最基础、最根本的要求,就是要树立党章意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章,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一言一行。青年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明确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真正地自觉接受党的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王广成向在座青年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随着时代的变化,年龄的增长,我都始终牢记着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着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工作中做到‘无私无畏无悔,有始有终有为。’”王广成谈到,当前全办正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王广成勉励在场的青年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在各自岗位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展现人生价值。

座谈交流引发了在场青年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五四精神优良传统为源泉,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养,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为不断开拓重庆外事工作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